close

                                                                如果没遇见你们会怎样

                                              是否能看见这片天堂 你们一直默默陪在我身旁 教会我坚强。。。。

                                     从来没有人会去想到 时间会过得如此的快 因为大家都是忙碌于自己的事 自己的工作

                                           能真正去珍惜时间的人有多少? 能回头望望一直在自己身边的人有多少?

                                                    问我么?我只能说 我承认 我不懂得珍惜。。。。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为什么我会突然的觉得自己做错了? 后悔了?来不及了。。

                                     以前的我不管做什么事都是我行我素, 不必商量, 要做就做, 不必三思,我爽就好

                                                          可是。。。我在这一年里 我学懂了很多。。

                                                  我学懂了真正去做一件事, 真正的去想好应该做什么。

                                                       我更加学懂了珍惜, 也学懂了。。。好多好多

                                                       因为这段友情 我发现我改变了最初的所有想法,

                                                                 包括赶紧毕业这个想法。。。

                                   我们暂时不想讨论时间的长短, 长短只是时间问题 ,过程才是能不能走下去的理由

                                                       听过了“我们会再见”这首歌 我的心真的纠结了

                                                             是打了很多结的那种 ,有点痛有点酸

                                                                  那种是什么感觉!莫名其妙!

                                           我既然会被这首歌弄哭 我既然败给一首歌~我是谁har~我是我叻~

                                                   不过! 还是算了呗 输了就输了, 因为我是有感情的人

                                                               我是有这一段无法放下的友谊感情而哭

                                                                       哭就哭咯~哭不起咩~

                                             我。。。一直都是以向前看的我 终于回头望望了 好像老人家一样== 

                                                                   回头的那一瞬间 我没有后悔

                                             在眼泪落下的那瞬间 没有了言语 因为只想尽情大哭,只想到你们。。

                                                        回头看见的是一起在这间学校呆上了五年的我们

                                               前三年,大家是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 没有牵扯上任何的关系。。

                                                           有的就只是擦肩而过 ,有的以微笑带过

                                                                也有的甚至连白都不白一眼~

                                                      或许你给我翻个白眼的话 “我还会死都记得你”!

                                                                  以前的大家, 都是不熟悉

                                                            就算认识都好 都会害怕和对方碰面

                                                          因为怕尴尬 ,怕会词穷 说不出话来。。。

                            大概就是因为彼此不了解,也许是因为当下的想法, 大家都不一样 所以连舌尖都勾不上

                                                    翻开以前的校刊,看见的是多么可爱的人儿 哈哈!

                                     全部都不成熟! 也不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大家, 可以用“家伙”这两个字来称呼 因为就是很个像家伙 ~

                                                                三年给大家的时间都过得快

                                                                  但过得没什么值得留恋~

                                                        不过还好,有两年 给了我好多好多的留恋

                                                           有时很恨自己为什么当初老是喜欢逃学

                                               恨自己为什么那么不成熟,不懂得珍惜彼此能腻在一起的时间

                                                现在可好了吧!才会想要乘坐小叮当的时光机倒回去了~= =

                                                           在这短短的两年里 我得到了最好的礼物

                                                                    是老天爷给我的礼物。。

                                                     我有了你们:嫂嫂们 也有了一位美得帅气的弟弟~

                                                    这两年里的时光 我真的有着好多的美好 好多的回忆

                                                                    也许我会永远无法忘记吧。。。。

                                                    很多外面的朋友都会问我, 你和你的朋友是怎样的?

                                       我心里知道他们会这么问是因为看见了我的部落格 看见了我的面子书~

                                而我呢 就会回答的说:我和我班的朋友不好 很恨彼此~可以一天不说话的一直上课~

                                                     他们听了我说这句 也就不好意思再继续问下去 

                                                    为什么会是恨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 因为爱到了恨:

                                                      我恨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好! 让我想毕业都难

                                          我恨为什么我们的感情会那么好! 让我每次想偷懒的时间都没有

                                    我恨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好! 让我每次和你们一起出去玩了以后都不想回家

                                           我恨为什么我们要那么的好! 让我每次放假的时候都会想上学

                                     我恨为什么我们要有那么好的感情! 让我每次无缘无故的看着天花板傻笑

                       我恨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好! 让我每次考试要读书时都会在心痒痒的想上面子书和你们聊个天翻地覆

                                       我恨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那么好! 让我想起就快和你们分开时泪盈满眶

                                                            好多好多的恨 爱到了恨。。。。。><

                                                        很多从前不可能改变的事物 现在都改变了

                                       我们的感情也改变了 是从陌生便到了熟悉 从熟悉达到了分不开的境界

                                                     我们没有牵手 因为牵着的手 可以在一瞬间的放开

                                                    我们牵着的是心 因为心与心相系了之后就难以解开

                                                         我知道缘分 但也知道有缘起 就会有缘灭

                                                什么时候会是缘灭的到来?是下一小时?还是下一秒?

                                  我们这段得来不易的友情, 会真的可以像心中自己编导的一样 长长久久么?

                                                              人生的道路上有着太多的分岔口

                                                              每一个分岔口都有着不同的道路

                                                    在这当下, 也许我们之间都会有着不同的选择

                                                          你选择了这条路 而我却选择了那条路

                                                               于是, 能做的就只有分手。。。

                                                            在新的道路上, 当然会有新的人事物

                                                   当然你们也许会在此时慢慢的 渐渐地把我忘记。。。。

                                                               但我相信我不会忘记你们。。。。

                                                     有了你们才有了在我生命里最开心的嫂嫂团和弟弟

                                                      因为有了你们, 让我爱上了学校 ,爱上了上学

                                                     真的很感谢 很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 我感到很骄傲。。。

                     别过脸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天涯海角 让我们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天涯海角 让我们始终不变承

                                                    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起改变 我们会再见

                                                               还记得我们在宝蓝月光会上说过吗?

                                      孤独的时候 仰望天空 我会想起你们   寂寞的时候 低头不语 我会想起你们

                                     伤心的时候  忧伤流泪  我会想起你们   疼痛的时候  忧郁无助 我会想起你们

                                     快乐的时候  开怀大笑  我会想起你们   开心的时候  微笑凝望  我会想起你们

                                                                     嫂嫂们。。。弟弟。。。。

                                                                     请你们不要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