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权

                                                        这两个字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明白是什么意思!

                                             我也很相信的说 所有人都知道触犯到这两个字的严重性!

                                            不过世界上就是有着那么一种人 总是喜欢抄抄抄!!!!!

                                            抄了还是抄!抄完还是抄!

                                            说到这里 就有一团火在我头上

               某人!我有话想跟你说:

                      1.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抄袭我的文章吗!ps:就好像我那篇收藏幸福!

                      2.你知道我很讨厌我写什么你就跟这些什么吗!ps:就好像我写那篇“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3.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那还没长大但却想模仿成年人的举动吗!ps:就好像你喜欢我们喜欢的组合SUPER JUNIOR!!!!

                      4.你知道我很讨厌在面子书你去like我的Comment吗!ps:就好像我和嫂嫂们之间的对话!!!!!

                      5.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在面子书share我的东西吗!ps:就好像我share了bonamana腹肌版你也要来share一摸一样的!!!!!

                      6.你知道你这么做让我很讨厌吗!ps:只要是触犯到的我都讨厌!!!就好像你连部落格背景也要放到和我一模一样!!

                      7.我真的很讨厌你总是写那些你根本就没有可能写出来的文章吗!ps:就好像那篇我的!收藏幸福!!!!!

                      8.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把我们之间的友谊感情文章拿来变成你自己的爱情文章吗!ps:那篇“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我真的很  想扁你!

                     9.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把部落格都写上那些与你没有相干的事情吗!ps:“就像那篇sj的!干你屁事了么!”

                     10.你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总是喜欢做的动作那就是copy cat的行为吗!ps:你所有动作!!!!!

对你这种非人!我这么写是一点都不过分!我不写的话你就会越来越过分!

                             你总是喜欢别人喜欢的东西 你总是喜欢写别人写的东西!ps:就像人家喜欢宝蓝色!你也喜欢!

                             你知道吗 像你现在这个年纪根本就没有必要去做我们成年人做的事 去学我们成年人的习惯!

                             回去你自己的世界~就算是童话世界还是什么winnie pooh的世界都好!请你回去!!!!!

                         我有件事想跟你说清楚 所有人会说你会没有童年原因并不是因为你早熟!而是你喜欢当copy cat~!!!!!

                         老是copy我们成年人的习惯 有样学样 人家喜欢这个 你也要跟着喜欢这个

                         那我现在告诉你!“我很不喜欢你” !!那你现在就跟着我  去不喜欢你自己吧~!!!!

                         要是你想加入我们谈天的话 何须用这样的方法呢!你以你自己最幼稚的那一面来加入的话也许我还能接受那么一点点!!!

                                                      那些copy别人的动作 不需要!

                               看到这篇文章的“那位” 我相信你心知肚明 会听话的话还能再见 要是还是继续抄袭的话 那就给你两个字88”!

                                            这是我严重性的给予你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