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难受的一天!我的手真的好痛好痛!

今天的泊车,把我的手再次严重的弄伤。。。

为什么驾驶盘要那么紧,转的我的手起水泡了。。

好恐怖!没人懂那是多痛的痛。。

退车看到记号停下,

     驾驶盘转左两圈,

     推车找白线,轮胎远离两尺停下,

     驾驶盘转右四圈退车,

     看前面,看旁边,看后面。

    退车好了停下,

    打一号gear,驾驶盘转左四圈,

    把车放直后收回两圈,

   再向前一点点。泊好车打free gear手放出来。

   出去的时候要打退车,驾驶盘转左两圈,

   退好了换一号gear,转右四圈,

   走到大镜子前面的记号停下,收回两圈,

   之后就出去。

做好泊车就做三种退车,

     换一号gear,慢慢控制,

     车镜过了肩膀驾驶盘转右两圈,

     到前面停下,换退车gear,

     驾驶盘转左四圈,头伸出来看后面,

     退好车就换一号gear,

     驾驶盘转右四圈,慢慢的走出来。

痛痛痛!我真的很痛!

来来回回的这样做了十几遍,真的受伤了。

好难挨的才挨到十二点回家。

还好在回家路上一切都很顺利的,没有什么不对,

只是换gear的时候手紧了些。

回到家门口,终于可以让我的手休息了。

进家门后老妈第一件事就问我会吗?

说会也被她讲,说不会也要被她讲,

跟她说手驾得很痛,她既然说:你驾车和你的手有什么关系!

什么啊!这是什么人说的话!?

什么叫做驾车跟手有什么关系!?驾车不是用手的么?!

我无言,因为原来你驾车是用脚的!

好累又好痛的一天,28号就考了,希望手可以快点好起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