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七点半,和伦伦,欣宜,准浩还有一位姐姐一起出去吃,

没想到从考完SPM那天起没有见面的我们还是很多话聊,

没完没了~

更加值得高兴的就是和那位姐姐也能很投话题的聊天。

在那里我点了一碗咸菜拉面,

算上去那碗面不算大碗,可是我却吃到一半的时候就想吐了。

里面真的很冷,坐着的时候,我的偏头痛又来了。

痛又加上冷,全身又抖了。。

不过我还是强忍过去了,因为不想难得出来的这次搞得不尽兴。

吃完过后我们也闲聊着,聊读college的生活。

准浩和那位姐姐就这样说了好多~让我们知道一些。

聊了好多,也聊到了准浩那里去~

哈哈!他问我们“她”生日要买什么叻?

哈哈哈!他也真是问错对象的!既然敢死来问我们~哈哈!

浩:这个星期日“她”生日叻,都不懂要买什么?

伦:你买什么?

浩:就是不懂咯~

我:哈哈~买戒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际吗~

伦,宜,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浩:= =。。。

聊完这个,又说到耳环~哈哈!我的准好老哥啊~你还真好= =

浩:还有一对耳环要送她的,还在我的车。。。(他说得几冷静一下~)

姐姐:做么会有耳环在你的车?

浩:没有啦,那时他刚从johor回来吗,我就说去载她咯,过后她不小心掉一只耳环在我的车咯。

姐姐,伦,我,宜:哦~~~~~~~~~~~~~~~(望)

浩:过后我买料一对一模一样的打算送给她。

姐姐:你找得到一样的咩!(惊讶)

浩:没有啦,就一样啦,不过她的那只中间有一个洞,我买的没有。

姐姐:哦~*点头

我:你去穿一个洞啦,就一样料咯~

我,伦,宜:哈哈哈哈!

浩:他那只耳环现在放在我的皮包里(偷笑)

我:哦~每天晚上躺着拿出来看啦~

伦:是咯。看到一点点肮脏料快点擦擦擦!

全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伦:变态料!恐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是很不错的一餐,有吃有笑~陈准浩,谢谢你这餐~

伦伦,,欣宜,准浩,漂亮姐姐,谢谢你们让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