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哟,新年就这样过了。

在还没到的时候就一直期待期待,到了以后却是无比的无聊= =

除夕夜当天很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我的驾照拿到了噜

哈哈哈,好快呀,原来我真的已经长大了。

初一:拜年~拜年~拜年~东禅寺

第一天就是这样的咯,除了拜年还是拜年,拿红包。

晚上就去东禅寺,今年的寺庙也真的是闷到~~~~严重!

不美就算了,老天还不作美,下雨叻~

初二:拜年~拜年~拜年~赌博

今天就会有些不一样,

去到阿姨家开桌!哈哈哈哈!

也没有赢钱咯!开心什么啊我

输的比赢的还多,一年一次这样赌我还真的是心痛馁~

钱是多么的难赚。。。。

初三:休息~休息~休息~赌博

真的拜年拜到累了,

终于有一天是可以在家休息休息的。

一整天做的事就是信息信息信息咯!哈哈哈

初四:哈哈哈!这天就去看电影了~“最强喜事”

今年的初四对我来说真的很不一样,

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就是。。。。。。?

还是收着就好~

伤心的就是,看见了以前小学的好朋友。

变了,变得面目全非,变得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了。

现在的她变得不自爱了,和男生在戏院那端那样抱来抱去的。。。。

我知道他!是你男朋友!

但是我很想知道,他!能真的给你幸福么?

还是这些只是你想玩玩的!

真的太伤心了,在看电影的时候都晃神了。

也不能做什么,只能静静咯,你爽就好

最后我还要谢谢一个人了,

谢谢你让我找到一直找不到的那样东西。

也很谢谢一直的爱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