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7日

嫂嫂们和弟弟,我们再一次相聚的一天。。

自从毕业以后,大家的时间就一直搭不上,

好难得的这一天,我们又再一次一大班围在一起了。

这个画面真的好感动,好让我想哭。

我的三嫂诗凯,好难得可以回来放假几天,

刚好可以庆祝她的生日叻~

为了这个生日,我们都沟通的好辛苦呢!

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聚在学校,一起讨论,一起做结论了。

真的好窝心,一起吃着火锅的心真的好暖好暖。。

有说有笑,边吃边讲,没完没了~

哈哈!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演戏,够扯,够吵= =

说到演戏,真的会想回好多好多我们自导自演的闹剧,

虽然是可以笑爆肚子,但是现在想回却是可以让我哭爆眼睛

原来一直担心的东西真的发生了,

那就是越来越远,越离越远。。。

这一天的我们,又一起坐在房间里大谈了,

又再一次的,开始越扯越远,

因为“毛”!

既然可以扯到~~~~~~~~~离谱

还在床上打架,你压我,我压你的,

哈哈哈!好开心呐!

最好笑的就是我那每天自恋到严重,又每天自称自己是淑女的十嫂= =

既然尖叫的让我们难以置信

哈哈哈!因为就快被我们强暴的关系,他就越叫越大声,尖叫声其实还蛮有节奏感一下~

我的嫂嫂们,教坏我,既然教我打麻将!

哈哈哈哈~也好啦,这样我才不会笨蛋不会玩= =

还有我的三轮嫂~哈哈哈!

输钱馁~输几多一下,一赔就是赔上十几个的!

哈哈哈,可是我的三轮嫂给我一句“开心就好”= =

一起吃蛋糕后就是我们最后的重头戏 捞生!

第一次和嫂嫂们+弟弟一起捞呢,感觉真的好开心。

希望嫂嫂们+弟弟身体健健康的,永远开开心心

我最爱的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