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突然就痒痒的按到嫂嫂们的部落去了

大家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乌龟嫂啦,东海嫂啦,澈澈嫂啦,艺声嫂啦,还有个十嫂更惨

原来我的三轮嫂真的长大了,

看见她的部落,我真的心痛了,真的哭了。。

鸡鸡嫂在吃火锅那天告诉我,

你们两人分开了,听到的时候我真的被吓着,

不懂该怎样去安慰她,想安慰又不敢,

想靠近问明白,又害怕会提到匀的伤心事。

没办法的,就选择不问了。。

匀呐,有我们,你不会寂寞的,寂寞了你还是有着我们的,

不要哭,不要说自己贱,因为你没有!你不是!

感情这种事没有谁对谁错,

当初两人是坚信在一起,没有谁逼谁,所以你不能这样骂你自己。。。知道么。。?

而我的K嫂呢,你怎么了?

也过得不好吗?过的不开心吗?过的寂寞吗?

其实你并不任性,想要对方陪着你入睡这个要求不算任性。

你很在意他我懂,你很关心他我懂,你很放任很听他的这个我们大家都懂。

真的不想看见你们不开心,不想看见你们这样,

虽然毕业了看不见你们现在的心情,但我仍然是可以感觉到的。。

大家黏在一起两年了,不可能会看不出你们的心情,

虽然我对你们的事不算完全了解,实情也没算完全明白,但我懂的。。。

我懂你们的无助,我懂你们的痛苦。

不过,说真的,你们答应我好吗?

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了,要开开心心的,微微笑的。。。

对方对你的在意,真的可以完全相信么?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的只有一句话“也许只有友情,才能地久天长。”

我也不懂,自己会不会是幸福的那个,也有可能自己不是幸福的那个。

不过,开心就好,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匀,宜。。

你们懂了吗?

一定可以的,你们一定可以找到幸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