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真的好痛 因为看了你的部落

心里为你感到疼痛... 眼泪也就很不听话的为你心疼得流下了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呢?为什么总是要把心事往自己塞呢?

看了你的部落 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没想到 你是比我还有嫂嫂们感觉中的还要难受, 还要痛苦。。

“部落格” 你说是你发泄的地方

而我们也只能从你的部落那知道你的情况,你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把心事写在部落格了呢?!

那我们怎么办? 我们应该要怎么才能再一次的去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呢?

你很坚强, 但同时 你也非常的逞强!

你总是会对我说 说你很好 说你并没有不开心

你也告诉我 和他很好,他对你很好 没事发生。

我很想问你 那些所谓的好 是他主动给你的吗?是他真的对你好吗?

不!那不是!我可以很确定的那不是他真心给你的好。。。

那些所谓的幸福 所谓的好 是你用你自己的自尊换回来的!

是你用你自己的健康强忍下他所有伤害换回来的! 不是吗!

我明白 我这么说很对不起你。。 但是我不得不说,

因为我不想对不起自己 更加不想你再一次受伤。。

周年纪念,这是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多么重要多么有意义的一个日子。。

这也意味着两个人在一起经过了风风雨雨的一个纪念之日。。

但是我看了你写了, 他忘记了。。

忘记了是什么日子, 也忘记了在一起有多久了。。

而你呢!你却帮他说好话了!

你说他因为太忙 所以忘了!这个我可以原谅。。。

但是他的那些话“我因为同情你”!这一句要怎么解释呢?!

爱一个人会说出这样的话吗!!

爱一个人会因为心情不好而说出这种话吗?!

我真的很心疼!为你感到心疼!

在看着你部落格时候 我家里的小孩走了过来。。。

她看见我在脸上的眼泪 她给我擦去。。

问了我:姐姐,你做莫哭?

我没有回答。。。只是安静地看着她的眼睛。。。。

之后也静静地 看着他们在一旁玩耍 那么的天真无邪。。

其实,我们人刚出生本来就无一物的 是我们自己去染上了尘埃

所有的伤心,所有的不愉快,

都是因为染上了那些 不该是属于我们应有的尘埃。。。。

宜:你累了吗?

     你寂寞了吗?

     你伤心了吗?

     你心痛了吗?

     你知道我们为你心疼了吗?

雨后会有晴天的 会出现彩虹

真的希望 你可以做好选择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只要是对的 我们嫂嫂和弟弟一定会力挺你到底的!

不要忘了我们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站在你身旁 给你鼓励 给你信心 给你最好的爱。。。。

宜~我们嫂嫂团和弟弟都会爱你的。。。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