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身真的很累

                                            昨晚因为宜的事情再一次的犯上了头痛 而皮肤又开始发作

                                                               本来是手 现在却是全身

                                 红肿的发痒还带着痛 因为你这寸皮肤 我就算怎么头痛 我还是一整晚起来了又起来

                                                   为了你这不是痛就是发痒的皮肤 好难受。。

                                           看见自己的皮肤这样 真的有着一股冲动想把自己的皮都扒光!

                                           你什么时候才肯放过我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再一次的在我身上施虐?

                              真的好痛你知道吗!痛的是皮肤 更痛的是自己的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在意自己的皮肤!

                                                              这次的病情更是奇怪又奇怪!

                               既然还会突然的全身发抖 抖得发冷!医生看了一次又一次 看的我都会背医生会对我说什么!

                                            一进去对着我的时候就是问什么问题 接下来就会说这是敏感

                                      再来就是你有对什么食物敏感吗?然后又是你家庭有人有过同样的病吗?

                                                     再来就会对我说 其实这有一大部分是因为遗传!

                                                  是啦~我知道啦 你们一生来来去去就只会说这几句啦~

                                                 而今天去看的这位医生更可爱= =她问我又没有哮喘= =!

                                                             算了 最不可饶恕的就是他给我打针!

                                                        真的很想对他说:你趴下 我插你看看要吗!*怒

                   护士也问我要不要那一天假期 而我也毫无犹豫的告诉了他“TAK PAYAH”因为我还要和嫂嫂们一起考试 一起并肩作战!

                                       答应了他们我会出席每一次的考试的 所以我一定要去学校 就算再辛苦都好!

                                  在每次要好的完全的时候 你这皮肤恶魔 又会再一次的想尽办法制造新的皮肤问题给我!

                                      你什么时候才肯罢休 是你嫉妒我皮肤好吗!想要让我和你一样 带着这种病是吗!

                                                        头痛也没办法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

                                                        每次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全身就会不由自主的冷

                            冷了以后就会全身发抖 家人问起 我就会给三个字“我没事”因为我不喜欢提起关于我皮肤的问题。。

                                         又开始抖了 开始发抖了就会有想要把自己关进火炉的念头 恨不得来个痛快!

                     知道要这么做是不可能的 也只好一个人锁在房间 闷着自己 拿着枕头有五只手指抓紧 让自己发抖的手不会抖得那么凄惨。。

                                   妈妈说要我不可以洗澡 !天啊!你要我不要吃东西可以!但你要我不可以洗澡那就是万万不可以!

                                       不管那么多 我还是选择洗澡 热水壶开到了7号 那已经能烧死人的温度对我来说还是很冷

                                                   要放沐浴露时更惨 把烧水关掉 简直就是从夏天变成冬天 冷得.......

                                                    因为这样 我没办法和嫂嫂们在面子书上大战 我的战役输了。。

                                                                 头痛+皮肤痛痒 直接就是倒了下去

                                                     昨天下午本来要和嫂嫂们谈论宜和订购还有做生意的事情

                                             哪知道自己还是支撑不了倒了下去 不醒人事 到了三点才逼着自己起来。

                         算还好之后就上了面子书一下 看见他们在讨论着荧光棒的事 告诉嫂嫂他们我要1只后 就去找了宜信息谈谈。。

                                      到了晚上 把嫂嫂们集合到我的墙 讨论宜的事情 没想到我还是没用的头痛要倒!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手脱皮流血的问题 回复嫂嫂们的留言也慢了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的和嫂嫂们哈啦 这样我才会不让自己又是一个人静静地~

                                      我是嫂嫂团里的奶奶。。。是嫂嫂团里会说出那些话 来给嫂嫂们鸡皮疙塔。。。

                                                       所以我不可以倒 我不可以因为皮肤而选择认输!

                     我要和嫂嫂们永远开心的谈论着那些我们可以越扯越远的话题 我还要当嫂嫂团里开心微笑的那位11嫂。。

                                              说回来其实我不可以再一直54嫂嫂们的感情事。。。了 。。。

                                                     以前认为我不该去插手这些 因为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搞不好的话反而会弄巧反拙 大家不愉快。。。

                                                      因为我之前的一直54 ,让宜现在痛苦难堪

                                   真的有点恨我自己。。 我们说好了有事请大家一起分担 但我却选择了54.。。

                                                                  现在真的惭愧万分。。。

                             我们还要一起面对那残酷的考试, 要一起走未来好多好多的路 所以我们谁也不能放弃谁。。

                                                      伤心啊!现在才会想到这些 挽救不回了吧!

                                               挽回不了之前的错过 补偿不了我之前54的错。。。。。。。。

                                                   对不起啊!有感情困扰问题的嫂嫂们!真的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