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日 这一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不知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

                                                  开心是因为我可以离开这所学校 不需要在面对那么多的老师...

                                                            伤心是因为我即将和我最爱的嫂嫂们还有弟弟分开

                                          也就快要离开那每天都有着他们笑声的日子。我。。。会不习惯吧。。。

                                                                                         毕业典礼这天 

                                                                        大家都是带着开心的心情参加的..

                                                                虽然这个毕业典礼在刚开始时是真的很闷

                                        不过呢~ 有的看着嫂嫂们和弟弟的脸 就算再闷都好 都是非常值得让我回忆的。

                                                  说着说着 致词完毕以后就是要穿上那件毕业服和带上四方帽 = =...

                                                               说真的 穿上去真的很像“傻小子”哈哈!

                                                       在这天的毕业典礼 我们班应该算是最有脸最有看头的了 ~

                       我们还舞蹈表演呢。三大种族一起走上那并不大的舞台 但那却是有着一种光荣 一种说不上来的荣耀

                                    我没有想到我们当初会被选为表演的一班 也没有想到我的嫂嫂们平时害羞害羞的

                                                 既然也会那么大胆的站上舞台 大跳我们的sorry sorry!哈哈哈哈

                                                    因为这个舞蹈 我们还有了sorry sorry girl的称号,感觉真的是好棒!

                           能和你们一起站在这舞台上是我参加毕业典礼最大的欢喜 也是成为了我毕业典礼上最忘不了的回忆。

                                                               嫂嫂们啊,你们有没有发现 我们这一次输了啊?

                                             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忍着不哭的吗?不是说好了要开心的过这场毕业典礼的吗?

                                                                 真的没有办法不哭 我很强逼自己忍着了

                   但是到了最后 好不容易忍着和老师们握完手 看见二嫂哭得那个样子 自己的眼泪也突然完全失去控制的飙出来

                                 还有班上的朋友 在这个时候既然还来向我道歉说“记得不要忘了我,一定要永远想我。”

                                                          天啊!!听他们这么说 我就是哭得更加严重!讨厌啊!

                 在哭的时候 大嫂说“哭的人是猪我很喜欢三嫂给回大嫂的回答 那就是“那我宁愿做猪

                                             没错 换成是我的话 我宁愿做猪 也不要那么勉强的把我的眼泪忍着。

                                                               很快的 这个毕业典礼在我们哭着的气氛里结束。。。。

                                                              晚上就要庆祝弟弟的生日 所以就直接到四嫂家去。

                                                                         可怜的我 临时抱佛脚的埋头写信

                                       写着写着的时候还会偷偷掉眼泪,应该是又在感到不舍了吧,感觉害怕了吧。。。

               接着因为头脑一直强逼自己去想出很多要写下来给嫂嫂们回忆的内容,我的偏头痛到最后终于忍受不了的又再开始发作。

                                    在那个时候我本身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已经转变成苍白,但还是有点觉得写完了才再作打算。

                                                         过不久 胃部又来搞乱! 没有感觉饿 但却会感觉全身无力

                     以为是饿了 但是开始吃的时候却又想作呕 好像完全就是吃不下,容不下一点食物。真是大煞好风景!

           和嫂嫂们弟弟在一起的时间就是过很快 在弟弟还没来的时候 在几个嫂嫂出去的时候 整间家是非常安静到蚊子声都听得到,

                                   那几个是谁~我数*听那就是“四嫂!乌龟嫂!大嫂!三轮嫂!鸡鸡嫂!”这几个是38到96!

                      他们还没回来的时候我是非常正常的咯,完全就是把头栽在信纸上 写写写写写~~~~~~~~~~~~~~~~~~~而已。

                哼!他们一回来 尤其是乌龟嫂和三轮嫂 这两个一回来就害我发作,还给我画太阳公公看着小弟弟浇花 = =。。。

                                                    弟弟果然幸福 ~可以收到我画的图= = 独一无二。。。

            因为身体的不舒服 加上头又痛 所以在嫂嫂们为弟弟唱生日歌和切蛋糕的时候 我就是躲在房间里~继续的写信。= =。。

                                           听嫂嫂们说 弟弟再看到礼物的时候非常兴奋  还以为皮包里的钱是真的 

              接着四嫂又加上那句“呃,里面的钱只是暂时借你的 要还的咯~”弟弟听了这句之后更加信以为真!哈哈哈 笑死我!

                                         我的嫂嫂们就是可爱~ 把所有的信都丢在一堆 拍照拍照 纪念纪念~

                               哈哈 到了交换信的时候 我因为还有几位嫂嫂的信没有完成而感到有点点的失落。

                                                                                       回复嫂嫂们的信:

                                                                                                 大嫂:

                                          我可爱的大嫂啊,原来11嫂在你心目中是那么完美的。我现在才知道馁~

                                                        大嫂你说得对 我们认识了三年 却彼此有着陌生的两年,

                                                   虽然如此 但我们的友谊也随着日子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增无减。

                                                     我说大嫂你啊,就不要那么谢谢我们为你的生日所做的准备啦

                                                  没有什么原因~ 有的话也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因为你是我们的大嫂。

                                                     知道啦,我不会只想着我的小旭旭的 我会想你和嫂嫂们+弟弟~

                                                                                 我也爱你呀 我的大嫂。。

                                                                                            

                                                                                              二嫂:

                                二嫂。。。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我和你就这么一期经过了5年的小学 一起走过5年的中学。

                                                                   加加起来真的是一段很长的日子啊。

                             小学毕业了我和你真的越来越疏远 但是嘛 老天对我们还是真好啊 最后我们都还是在一起了

                                                                     还疯狂的成为你和嫂嫂们心中的11嫂。

                                                    我的小番茄当然要继承我的职责 继续给你们说那些话题的嘛~

                                                                     我一定会继续玩SM啦~不要担心 ~哈哈哈。

                                       二嫂,我答应你 不管毕业以后有多忙碌 我都一定会和你还有嫂嫂弟弟保持联络的,

                                                                     好吧 我们一起为SPM加油!HWAITING!


                                                                                                  三嫂:

                                                      看到你的信真实是有点兴奋,不过一打开第一句就是奶奶= =

                                                  好啦 的却是很不错听啦 是嫂嫂们和弟弟叫的 就算不好听也没关系

                                  你对我的感情有增无减那是当然要的啊!要是你对我的感情减少的话,你就要小心咯~~

                                                             是啊 很感谢缘分 很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还有嫂嫂弟弟,

                                                                     我呢 对你的思念会像酒那样 越酿越醇

                                我不会怪你啦 你也许没有像我那么啰嗦写那么长嘛 ~MUAKSSSSS 放心 我会永远都想你的。


                                                                                                  四嫂:

                                                                   你啊 看了你的心后 我就开始哭的严重了

                                                                 哈哈 要是没有我那么恶的话 你们那会开心啊

                                                       我还不想到乌龟嫂那么冷酷的境界啦 放过我嘛 给我哭啦

                                                                   不过我答应你 我以后不会随随便便就哭的.

                                               答应你 我会好好照顾我的皮肤的 不会再让你和嫂嫂们弟弟担心的。

                                                                   我相信我们绝对不会忘记彼此的 爱你呀


                                                                                                   五嫂:

                                                               哈哈哈 我的样子有那么斯文么! 好好笑叻!

                                                              哈哈哈 也许是你不认识我才会那么觉得的吧

                                                               不过没关系 现在认识了 了解了也不算迟啊

                                                                                            爱你爱你呀


                                                                                                  八嫂:

                                                                我听到啦 不要叫到八声那么长 我耳朵会痛。

                                            是咯 奶奶这句你的确没有比三轮嫂叫得好听 不过我还是喜欢啦。

                                    我呢~ 不要和你只有什么七年之痒 我要的是永远 !我要你永远都是我的八嫂。

                                           有那么严重吗 ?不要说到认识我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啦 我会paiseh的叻!

                                                                           哈哈,我会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担心。

                                                            放心吧, 我不会忘记你还有嫂嫂们+弟弟的 saranghae~



                                                                                                  九嫂:

                                                                        伦啊 谢谢你的小手信 我真的好喜欢。

                                             是啊 你最了解我了 要是我没那样说的话 班上也许会非常的冷清呢。

                              说得对 班上的戏子可以媲美那些大明星 可能可以比他们演的还要棒也不一定。= =

                                        哎哟 ~我的三字经我会尽量改的 哈哈 不过有时就给我说一点点嘛。。。、

                                                           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我的皮肤的 不要担心好吗?

                                                             因为你们 我也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朋友之间的爱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不会分开的 爱你呀~


                                                                                                 十嫂:

                                                                                   婷妹 我也好舍不得你。

                                                          不要说佩服我啦 其实你也可以写得很好的 多多加油!

                                                      你们的奶奶我可不是盖的馁 当然会给你们个措手不及的话嘛~

                     是这样的吗!也许是你说的那些人嫉妒我 才会在背后说我的是非吧 不过我坐的稳站的正 不怕他们的。

                                              认识了我你是不是很幸福叻~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一起加油吧!爱你呀


                                                                                                    十三嫂:

                                                  我的乌龟嫂 看到你的心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有那么多称号的^^

                                                       是拉 因为想看见你们每一天都可以笑 所以才会说出这些东西

                                                                没想到因为这样就成为了你们心中成功的奶奶 哈哈!

                                                                                         你的歌= =很好听= =。。。

                            你真的很喜欢在人家糗死的地方踩踩踩 我知道啦 你要不要吧F1的糗事搬出来 害我看了以后是羞到~~~

                                              是啊,想回F4的时候 我也是有点不想进it班的 不过叫了我的名字所以没办法。

                                                           原来我那么好的啊 你因为我而选择进IT哦~哈哈 爽到~!

                                                                         你说的咯!看到番茄就会想到我的咯!

                               那我下次要是看见有人吃青椒的话 我一定帮你杀了他 因为青椒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吃~*踹!

                                                     我们的友谊会一直到老 永远不变!你要叫我老十一嫂对不? = =

                                                                            那我以后就叫你老乌龟嫂~哈哈!

                                                  skype~我呢不会给你没消息的我进厕所也会SKYPE你一声 啊哈!

                                        SPM HWAITING! 我的乌龟嫂 SARANGHA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的杰伦嫂:

                                                      我哪会介意你叫我奶奶~其实我是真的极喜欢一下的馁~

                                          你没得罪我啦 要是得罪我的话 你就不是杰伦的人而是我的人了咯~哈哈!

                                                    对啊 你的五根手指 只要用两根就数的完我们认识的日子。

                         什么不懂的感觉!是爱的感觉啦~还用说得灭~我是你最棒的朋友 你也是我最棒的朋友! 打平咯~

                                            其实我真的也很喜欢和你一起疯 因为真的很开心的 是说不上来的开心

                                     我还真是忘了F1的事了 现在你说了我才想起 我和你的确是因为名字而成了姐妹啊。

                                                              傻婆三轮嫂 你是走进IT班 !不是混啦 哈哈!

                                                                      我不会忘记你的 更没想过要忘记~

                                          以后在路上遇见的话 我不会给你笑容 我呢 会直接扑上去给你个抱抱!

                                                                       毕业以后记得不要忘了我 爱你呀

                                                                                               

                                                                                               K嫂:

                                                                                  妈咪啊,别哭了啦。。。

                                                                   只要你答应把自己的身子顾好好就好了

                                                                     不要说到我很漂亮啦!我是普通而已~

                                                                                   记得要幸福知道吗


                                                                                                 弟弟:

                                                                            弟弟= = 你的信真的好‘长’= =!

                                                         是啊 我们一起大胆站上舞台了,这个回忆应该是最难忘的

                                                                                          我也会记得你的 

                                                                                我们嫂嫂团里最帅的女人= =。。。



                嫂嫂们+弟弟!我永远爱你们!!!!

                         SARANGHA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