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发抖!

丙:什么事哦。。

甲:头发几短一下!

丙:是哦。。

      不习惯哦。。还满意吗??

甲:很不习惯!很不满意!不然干嘛发抖!哭死了啦

丙:是哦。。。这么可怜哦。。。拍照给我看啦。。。这样我才知道你有多不满意咯。。哈哈。。。

甲:你还落井下石!心情很不还你懂不懂!不理你了!

丙:好啦。。开玩笑啦。。。对不起啦。。。

甲不回信!过了几久一下~

丙:干嘛不回我哦。。。真的生气了哦。。。

丙:怎样啦。。心情还是不好哦。。。

甲:没有了啦

丙:真的吗。。。那么久才回我哦。。。

甲:谁叫你还能笑得那么开心

丙:对不起啦。。。我只是开玩笑而已。。。我不懂你真的不高兴哦。。。下次不笑了啦。。

甲:怕了吗?

丙:怕了。。。这样的话还是不要常跟你开玩笑了啦。。。什么都不说就好了。。。

甲:干嘛要怕?你开心就好啊= =

丙:不要咯。。。我的开心令你不高兴我才不想叻。。。刚才真的对不起。。。

甲:哈哈哈哈哈,别有下次就好!不然有你好受!

丙:是啦。。。你说了算啦。。。笑回了就好。。。弄人生气的心情真不好受。。。怕到我啊。。。

甲:哈哈哈哈,你吓到了?

丙:是啦。。。

甲:很好~哈哈哈哈!不要怕了啦

丙:好啦。。。我没事啦。。。

甲:哈哈哈哈!男生会害怕多数会因为什么叻?哈哈哈哈!好笑!

丙:就是生气咯。。。如果是我的话,我最不想别人因为我的言语而感到不爽。。。

甲:好啦好啦,我不气行了没?

丙:你不气了什么都行。。。

甲:哈哈哈哈,好啦,不是说过我会好好珍惜和我能聊的来的人吗。不要担心了啦

丙:是啦。。。知道了啦。。。

甲:还想跟我聊什么?

丙:吓一吓过后脑袋就变空白了。。。想不到什么东西。。。

甲:= =。。。会这样么。。。那我再吓你不就失忆

丙:应该是咯。。再被吓的话。。可能连你都忘了。。

甲:你敢!

丙:就算失忆也会记得你的。。因为是你令我失忆的。。。

甲:= =!记仇的意思!

丙:没有啦。。。如果真的失忆了的话,在还没失忆前最后一个接触的那个人将会停留在脑海里。。。就算失忆了也会记得那个人。。

甲:哈哈哈哈!你说了算咯~整个下午在做什么啊?

丙:没做什么啦。。。就等你找我咯。。。哈哈。。

甲:哈哈哈哈,没找你应该很失望吧。

丙:不会啦。。。还好啦。。。因为你找或不找我都是你的决定的。。。我又不能做什么啦。。

甲:哈哈哈哈,我没找你真的不闷吗?

丙:有点咯。。。就只能上网跟发呆咯。。。

甲:发呆想什么?

丙:就发呆咯。。没想什么咯。。。

甲:噢~还真好命~

丙:哪有哦。。。想起了。。我知道我发呆的时候想什么了。。就是想你咯。。。哈哈。。。

甲:你敢说你现在没有好命的躺在床上跟我信息吗~哈哈哈哈哈!干嘛想我= =

丙:你不是一样是躺着跟我信息哦。。。哈哈。。。没什么啦。。就想想咯。。。

甲:哈哈哈哈~算你厉害~ 就想想啊,想到什么?

丙:没想到什么啦。。。

甲:= =。。。说有又说没有。。。= =!你敲到啊。

丙:哈哈。。好啦。。就只是想你而已啦。。没想起他的事啦。。。

甲:哈哈哈哈,有那么好想的啊?我好像没试过想念人呢。

丙:没有啦。。。就没事想嘛。。。就找个人想想看咯。。。哈哈。。。

甲:等等一下蛤~我想你看看~

丙:傻哦你。。。如果想一个人的话,那个人的画面会自然浮现在脑海里的。。。硬要想一个人是不会有什么好画面浮现的。。。

甲:哈哈哈哈!我想到你吃蛇的画面= = 是吗?真正想一个人会有好画面哦!那你想到我什么了啊?

丙:其实没什么啦。。。就只是你这一张脸罢了咯。。。因为我还没跟你见多次面,所以能有的画面也不多。。。

甲:噢~可是脸也分很多种啊~  哪一种?

丙:你好厉害哦。。。可以一次过做那么多表情哦。。。哈哈。。。就只是笑脸。。

甲:哈哈哈哈!叫你选一个啦~哈哈哈哈!对着你笑噢,那笑容应该很甜吧

丙:是啦。。我哪敢说不甜哦。。哈哈。。。

甲:== 你可以的,因为那个我是从你脑袋出来的

丙:哈哈。。是的。。。不过真的啦。。笑得真甜。。。哈哈。。

甲:哈哈哈哈!那你想了以后一定有偷笑

丙:有点咯。。哈哈。。

甲:没有啦  我相信不可能一点点罢了~

丙:好啦。。是很多点咯。。这样说你应该满意了吧。。。哈哈。。。

甲:怎么说到好像我在逼你

丙:没有啦。。。你没逼我,是我发自内心所说的啦。。。哈哈。。。

甲:哈哈哈哈!有人告诉过我,说我的笑容迷死人= =! 你觉得有那么严重么?

丙:是哦。。。那个人应该是被你迷倒了才会这样说的吧。。。哈哈。。。

甲:不懂啊,那对你来说呢?

丙:还没见到你本人的笑。。。可能就像是那个人所说的一样。。迷死人哦。。哈哈。。。

甲睡着~睡了蛮久突然醒起

甲:X啊  很晚了,我们明天再聊

丙:你睡吧。。。刚才又睡着了是吧。。。好了啦。。晚安啦。。。

甲:是啊  不小心又睡着了。你也早点睡  晚安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笑爆我肚子!可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