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 好快的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新年了

        不懂做么叻 总是有种不想那么快到达的感觉~*真的是傻了= =

 每天的时间就是一秒 一分钟 接下去就是一小时的  慢慢慢慢的就过了一天

          还好~我不至于是不甘寂寞的人 所以时间也不会难过。。

    想回还在学校读书的我 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在班上瞪着老师看!

              不然就是和我的嫂嫂们在没完没了的聊聊聊聊聊~

      好怀念啊~~!!!那时的感觉。。。现在想要都没机会了

                         最近的晚上都是信息过时间,

         不会闷,不会发呆,不会一个人,不会没事做~哈哈!

                        打字打信息的感觉也几不错一下的~

                         还会打到睡着= =!才是好笑

                                                             跳tone ~   

                          工作啊工作!还要等到新年之后啊!

                  要是再没有工作的话  我的人生真的是白过了!!

                           不想做败家女好不好!这不像我呢!

                我也不要做败金女好不好!因为这绝对不是我的风格!

                                                            跳tone~

                                      好想念我的嫂嫂们~

             不懂大家都在做什么呢?想要信息找她们,又害怕打扰。。

                                           唉。。。*叹气

                              什么时候我们还能聚在一起犯花痴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个就一直不停偷笑!

                                                           跳tone~

                          我的三嫂诗凯在一月二号的时候去当兵了。。

                                               好想念你呢。。

                                      不懂你在那边好不好叻。。。

                          没有办法参加欢送你的那天我真的很遗憾。。。!

                              没办法和你们聚在一起疯狂更是我的遗憾!

                                           偶好想好想你们哪~~~!

                                                          跳tone~

                                     我的四嫂阿琪啊的DVD寄来了叻!

                                   哈哈哈哈哈,心情和她一样的,兴奋!

                                            找一天一定要带着荧光棒

                                  和嫂嫂们一起在我的四嫂家开演唱会= =。。

                                                         跳tone~

                                          上个星期六,和小学同学有了个聚会

                                 感觉和小学一样 虽然大家有5年的时间没有联络 没有见面,

                                         但见面以后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有很多话和对方说。。

                          但相比较下来,这小学的感情还是远远不及我和嫂嫂们+弟弟的感情呢~

                                                     唱K的时候还真是疯= =!

                                  小学朋友都不是哈韩族,我却在green box点韩国歌= =!

                                           哈哈哈哈!他们还说好听!跟着一起跳

                                                        跳tone~

                                              星期三染了头发,也烫了头发

                                                   真的好恐怖的颜色!

                                                染了以后既然白得像僵尸~

                                            哈哈哈!不过这个颜色也蛮适合我

                                              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头发修短了

                                          好不习惯啊。。。洗澡的时候更不习惯

                                                       跳tone~

                                                    总是有件事很怀疑的在心里~

                                               那时遇见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以自己的猜测,心里有99%的肯定了那个人,

                                                   但还有1%却是做不到肯定!

                                                              气到我啊!

                                 不敢胡乱下决定的原因就是不想误会人。。这样对谁都不好

                                                我告诉你!我很快就能拿到确定的答案!

                                          你!给我小心点!我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放过你!

                                                    我会要你迷糊得连左右都分不清!

                                                         跳tone~

                                       现在的社会就是会给我那么一种感觉,

                                     就是能做朋友,能聊天的人真的很少。。

                                            第一,就是人心难测

                                            第二,就是人心险恶

                                            第三,就是有着目的

                                            第四,就是为了利益

                                            第五,就是出卖感情

                               哈哈!看了最近的报纸,也意识了很多。。

                                    所以呢~结论就是。。多看报纸

                                                       跳tone~

                                        哈哈哈!很幸运的

                                 我最近遇到个可爱到爆炸的人~

                                       真是的!我也认输了!

                       原来可爱不单只是样貌,语言也可以很可爱= =。。。


                                               2011年~

                                                                新的一年了 希望可以过得精彩 过得开心

                                                                    希望我的嫂嫂们+弟弟 做什么都顺利

                                                                        做工的成功,读书的顺利~

                                                                                  我的家人呢~

                                                                          那就是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 CUM~= =!

                                                                      还有就是我的妖精姐妹和朋友们

                                                                           今年面对考试的就学业进步

                                                                     做工的就顺顺利利~记得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