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累不了啊你?

丙:还好咯。。为什么这样问哦???

甲:感觉想问所以问

丙:哈哈。。。你累了哦???

甲:没,下午睡过午觉了

丙:是哦。。我以为你累了哦,想睡了。。。哈哈。。。

甲:还没。

丙:在做什么哦???

甲:没做什么。快要发呆了

丙:是哦。。。你今天怎样过哦???没出街咩???

甲:没有,早上和爸爸出去,下午上网一下就睡着。醒了就帮小妹妹画画,然后又上网,到现在就在发呆

丙:就这样哦。。。好像过得很无聊这样。。。我以为你会不得空就没信息你咯。。。怕打扰到你。。。

甲:你的觉得大错特错= =

丙:哈哈。。。是咯。。。是我错了咯。。。你也没找我。。。所以就这样咯。。。

甲:道理上不应该是我找你吧

丙:哈哈。。。好像是咯。。。哈哈。。。好啦。。。我的错咯。。。下次我任何时候都信息你咯。。。这样就万无一失了咯。。。哈哈。。。

甲:哈哈哈~好像我在逼你酱= =

丙:没有啦。。。是我自愿的。。。你没逼我啦。。。哈哈。。。

甲:我看你是傻了~哈哈哈哈!寂寞寂寞就好到傻了啊你~

丙:是啦。。。你又懂的。。。

甲:你明知故问

丙:哈哈。。。面子书上的哦。。。那个只是喜欢这首歌而已啦。。。我才不想‘寂寞寂寞就好’咧。。。哈哈。。。

甲:哈哈哈哈!还有什么什么戒不掉~哈哈哈哈哈

丙:什么什么戒不掉!!!什么来的。。。

甲:哈哈哈哈!我不会啦,你这首歌的最后一段

丙:我想起了。。。我总会把你戒掉。。。应该是这样咯。。。

甲:哈哈哈哈!你在对我说啊~好~

丙:没有啦。。。我是说歌词啦。。。别误会啦。。。驾着车回家。。。

甲:没办法了,我认定是你说的了

丙:冤枉啊。。。你厉害啊你。。。有制造陷阱给我踩。。。结果我也是上当了。。。可怜啊我。。。

甲:是么~不关我的事~*转头

丙:撇得一干二净哦。。。好啦。。是我笨,上当了就没得争了咯。。。我认输咯。。。、

甲:是啊~哦~好啊~    快去洗澡

丙:好啦。。。让你赢就好了。。。哈哈。。。好啦。。。洗澡先。。。多一下才信息你啦。。。

甲:嗯~*推

丙:好啦。。。马上就去。。。

甲:用飞的

丙:咻~

甲:= =

丙:咻(飞)。。。飞回来了。。。哈哈。。。

甲:你冲凉跌倒敲到头= =

丙:哈哈。。。就好玩嘛。。。

甲:嗯~怎样啊,今天?

丙:就无聊咯。。。没什么生意咯。。。我跟同事他们就在那边开玩笑啦。。。然后累了就溜去休息咯。。。就是这样咯。。。真是闷到。。。

甲:开玩笑?什么玩笑那么好笑?

丙:男人的玩笑咯。。。哈哈。。。

甲:= =。。。说来听听

丙:ERM(回想着)。。。。。忘了。。。就是好笑到忘了。。。多半是开‘黄’腔的咯。。哈哈。。。

甲:= =。。。无言。。。

丙:哈哈。。我只是陪他们笑得。。。都是他们在说。。。无聊的我只好听咯。。。跟着小咯。。。我脑袋里才没那样‘黄’咧。。。

甲:随便~你们男人就是那样~而我们女人就只能说四个字,习惯就好= =!

丙:错。。不是你们男人都是这样。。。是你们有些男人是这样才对。。。

甲:好,你说了算~我也懂地~

丙:好了啦。。。你懂就好。。在做什么哦???

甲:嗯。你觉得我在做什么叻

丙:应该是躺着跟我信息咯。。。

甲:嗯~~我不打算揭晓答案哦,怎么办叻

丙:怎么办啊。。。不懂哦。。。你神神秘秘的。。。哈哈。。。

甲: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在玩电脑?

丙:没有。。。昨天被你骂了,所以就不敢玩了。。。哈哈。。。

甲:= =!我好想你老妈似的

丙:没有啦。。开玩笑啦。。。你没这样老啦。。。哈哈。。。

甲:当然!哈哈  懒人又再躺着信息是不?

丙:没有。。。是坐着。。。哈哈。。。

甲:很好~还有什么想跟我说吗?

丙:不懂哦。。哈哈。。做么叻??想睡了哦???

甲:嗯。想睡了

丙:睡吧。。晚安咯。。

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