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的第11天了,

                闷得无聊的我还是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看了我的三轮嫂的部落,我好像心酸酸的。。

             我们真的好像疏远了,不像以前那样

          可以每天都窝在面子书,聊个没完没了

                        来个面子书大战~

               嫂嫂们都在忙着自己的工作,

         做工的就做工,要继续读书的也在努力着。。。

          我的嫂嫂们啊!还有我那美丽得帅气的弟弟,

                     你们都过得好吗?

        好像找你们聊天呐~~你们都去哪儿了。。。

                 真的想念你们了。。。

                 心情总是闷闷地。。。

       到底是怎样啊!什么都没想啊!也没有不开心啊!

                  我是干什么了啊!

              这星期好像都很是空虚的感觉。。

                     都是空空的。。

               发呆啊发呆!每天都发呆!

                啊~~~~~!天啊!!!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