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真是头痛到爆炸,

偏头痛又发作,有头晕,真实的很想把头砍下来。

但是我舍不得我的头

心情总是闷闷地,

找不到任何一个倾诉对象

心里有着满满的心事,满满让人头痛的事。

但是想来想去,告诉了,倾诉了有用么。。。

于事无补的啊!

还有一件让我伤心到透顶的就是家人阻止了去三巡这件事,

我期待了那么久的日子已经慢慢慢慢的一直向我走近的时候,

却狠狠的被一脚踩了下去,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无能为力。。

我终于感受到了那种低落感,感受到了心碎。

最近也不懂怎么了,我爱上了写对话篇。

觉得这样的一个方法真的很不错,

们的时候拿来看看,也可以逗我开心一下。

今天整理着衣橱时,我翻到了嫂嫂们的信。

那是我们彼此写给对方的信。

心里的所有文字,都代表了那一颗颗的爱,

是友谊的爱。。

一封一封的打开来读,一封一封的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眼泪开始掉了也不知道。。。

这些信真的成为了我美丽的回忆,美丽的中学,

真的不懂应该怎样谢谢我的嫂嫂们,我的弟弟。。

不懂你们怎样了呢?

那天我听了SHE的那首 “最近还好吗”

我想到你们了,是很想很想的那种。

不懂你们最近好不好,累不累,有没有不开心。

现在很少能在一起,也可能是这样说“没机会聚在一起”

也不懂你们有着什么烦恼,没办法替你们分担。

有着感情问题的嫂嫂们,你们和另一半还好吗?

记得啊,能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记得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爱护。

你们的11嫂我现在还是喜欢着单身,喜欢着一个人的感觉,

所以呢~你们也不用担心我有什么问题地~

今天呐~我跟我的乌龟嫂信息了,

好开心啊。。。。

你们就是我最好的安慰,和你们信息真的不笑才怪,哈哈

我:

乌龟嫂:zuomi?

我:哇想念你们

乌龟嫂:me too

我:麦阿妮 哇艾号料

乌龟嫂:你才不要这样咯><

我:你做工啊?

乌龟嫂:对啊

我:好啦,去做工~踹

乌龟嫂:没东西做XD

我:哈哈哈哈~真爽~阿伦在隔壁啊?

乌龟嫂:闷咯。。。对啊XD

我:哈哈哈哈哈!我爱我的小贤贤我爱我的小伦伦*指指

乌龟嫂:你叫的咩 huiyoXD

我:什么哦~不然就换咯~偶最最最爱滴贤贤噢~伦伦噢~*抱抱

乌龟嫂:(手毛脚毛掉满地了)

我:我有强力胶*黏黏粘黏黏

乌龟嫂:什么牌子的?

我:哈哈哈哈哈!奶奶强力胶哈哈哈哈哈哈

乌龟嫂:我不用这个牌子的啦XD我很挑剔的

我:没门~奶奶的话你就得听~)粘你的嘴~封

乌龟嫂:cheh cheh cheh 我才不理你XD(用手写)

我:小心奶奶晚上房间收拾你~yekhehehehehe

乌龟嫂:我告诉你地址要不要(继续手写)

我:好啊你~不理奶奶说话~打屁屁

乌龟嫂:奶奶说的话 我头脑通不过 因为是黄的XD(踹你)

我:哈哈哈哈哈~来些些娱乐嘛~不然你们会闷坏

乌龟嫂:哈哈哈哈!那我要谢谢你了是不是?XD

我:当然!*头抬高高~忙了是吗?去做工先吧

乌龟嫂:*敲头  没有啦 刚才啦 现在等放工XD

我:爽咯~回家记得想我~我忙先你乖呀

乌龟嫂:我尽量XD我已向来很乖的咯 放心har XD

我:踹飞你= =

乌龟嫂:不要乱踹啦 斯文点XD

我:不然要怎样

乌龟嫂:没有怎样XD

我:我忙先啦~要乖丫

乌龟嫂:去拉去啦  我很乖啦

我:好的

 

哈哈哈,真的好值得记录的一篇我和乌龟嫂的对话,其实我有点感觉东海嫂也有再回我信= =

不懂感觉对不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