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偏头痛发作之后,

以为会好,怎知道今天又发作了。

头晕的走路都会撞墙,

吃东西又想吐。。好辛苦。。

我的身体真的虚弱了,

突然地晕到趴下了,身体的血可以感觉到是冷的。

皮肤颜色突然地变得白白的,

血在倒流。。好是的晕。。

很怕告诉家人自己的状况,害怕他们担心

很怕他们紧张的样子。。

更怕他们买药熬给我喝!一个字!苦!

因为头晕的关系,脾气也变大了。。

变得暴躁,变得什么事都会觉得生气。

我还对一个人发脾气了。

为什么要什么都依我?为什么什么事都只要我开心就好?

就不能给我个限制吗?为什么就任由我无理取闹?

就只懂得把所有的错,所有的事都塞给自己!

真是的!

脾气脾气!好埋怨自己的脾气!

只要一点点的身子小问题我就只会发脾气!

学着收敛了,学着忍耐了,学着冷静了

冷静面对也许是好的。。。

好希望自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